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迪離苦 林吟蔚慟喊再續父女緣

林吟蔚(左)追憶爸爸,稱安迪跟神明修行去了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蕭方綺、陳慧玲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安迪2日凌晨因插管引發感染,導致敗血症及肺積水,病逝三總,享年57歲。安迪遺孀阿娥、兒女林志融和林吟蔚都打起精神著手相關後事,靈堂設於汐止自宅,公祭時間仍未定,2人的經紀人都表示姊弟比想像更堅強。林吟蔚昨清晨近4點發文:「爸,打勾勾,下輩子還要再當你的女兒哦。」並提到:「安迪哥在12月2日,凌晨4:08,像睡著般,安詳的脫離病痛,跟著神明修行去了。我們在爸爸身邊陪著他,到他生命的盡頭,但我們對他的愛,永遠沒有盡頭。」

安迪的靈堂設在汐止自宅,開放親友弔唁。 (記者蕭方綺攝)

王彩樺追悼安迪,難過淚崩。 (記者蕭方綺攝)

安迪11月爆出罹癌消息,竟有網友挖出光碟等舊事酸他,林吟蔚不捨說:「你第一個只想到跟我們說對不起,覺得讓我們受了委屈。」

楊繡惠感嘆安迪這麼早離開。
(記者粘湘婉攝)

安迪好友王彩樺昨到汐止弔唁,當場淚崩,她抽泣說道:「他是我的大哥,他們真的把我當作自己妹妹,我以前剛上綜藝節目時,很多人不認識我,但安迪哥給我很多機會。」她坦言至今心情仍未平復,之前到醫院探望後,阿娥怕她擔心,告訴她安迪每天都有進步,「阿嫂昨天卻跟我說她是在安慰我,其實安迪哥狀況很不好。」

黃西田從秀場、錄影帶時期就認識安迪,前晚得知過世消息後,難過到夜不能寐,半夜3點就醒來,昨一早打給阿娥慰問,「她一直向我道謝,情緒也比較穩定了。」黃西田在秀場時編排舞台劇,找安迪演出,「但那時安迪不太會演,我還教他怎麼演戲。」兩人在長壽劇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中飾演兄弟,戲外也情同家人。

楊繡惠曾跟安迪合作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,她昨說最羨慕安迪跟阿娥鶼鰈情深,夫妻倆10幾年前遇到火災,阿娥是重度近視,路都看不清楚,安迪堅持不放棄枕邊人,緊牽著阿娥在漆黑中逃出火場,讓她至今都印象深刻。

曹西平和安迪最後見面則是在謝震武主持的節目上,曹西平說安迪拿手機播放他兒子的作品給他聽,當時安迪還鼓勵他要堅強勇敢走下去。曹西平感慨:「安迪你先享福了。」他說安迪非常有責任感,婚前幫家裡,婚後操心妻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