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茄子蛋炒熱簡單生活節 呂士軒唱嗨跳下舞台

人氣樂團茄子蛋昨首度參加簡單生活節,演唱多首輕快歌曲,嗨翻全場觀眾。
(簡單生活節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獨立樂團茄子蛋、呂士軒、岑寧兒昨出席簡單生活節,首次參加的茄子蛋昨在微風舞台演出,演唱輕快的《把你的女朋友送給我好不好》、《阿明與我》等歌曲炒熱氣氛;他們今年獲金曲獎2大獎肯定,卻認為生活沒什麼不同,「一向很享受現場表演玩音樂的感覺,但事業上會覺得要做得更好才行」。

呂士軒昨在Legacy舞台演出,挑戰一個人hold住全場50分鐘,唱到嗨處更跳下舞台掀起高潮。(簡單生活節提供)

饒舌歌手呂士軒在Legacy舞台開唱,挑戰一個人hold住50分鐘,他坦言:「排歌上的確有點壓力,不過很好玩。」全場也跟著他的音樂搖擺,他唱到情緒來了更直接跳進台下人群中,掀起整場演出的最高潮。

香港歌手岑寧兒是簡單生活節常客,這次演唱曲目有許多新專輯的歌曲,令歌迷十分驚喜,她也透露這次創作心態比較輕鬆,「發現只要是真心的、簡單的歌就可以很舒服、很好聽」。接下來將馬不停蹄展開海外巡演,台灣專場安排在2019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