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容祖兒貼近台粉開唱 感性飆淚

容祖兒昨於台北Legacy開唱,自彈自唱,近距離跟歌迷接觸。(英皇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容祖兒昨於台北Legacy舉辦「答案之書概念音樂會」,暌違6年才在台灣開唱,特別選在小型場地,她說:「我很想在Legacy唱歌,因為和粉絲很近距離,感覺好親切啊!」容祖兒誠意十足,連換3套造型,唱到《空港》時更拿起木吉他自彈自唱,展現音樂才華,歌迷興奮大喊:「保送小巨蛋!」而她的媽媽、弟弟也專程飛來台北捧場,讓她相當感動。

容祖兒在音樂會上跟歌迷談心,並觀賞演唱會概念影片,想到催生專輯的辛苦過程,感動紅了眼眶,是繼北京首唱會、台北記者會後第3次淚灑舞台,被歌迷虧「愛哭教主」。安可時她演唱了《16號愛人》、《花千樹》等經典名曲,讓歌迷如癡如醉。

最後她感性說:「唱完近距離的場地後,下一次當然是希望往更大的場館去,希望很快有機會在更大的地方見到大家。」依依不捨的為音樂會畫下句點。

《答案之書》一推出就寫下好成績,在香港拿下4周的排行榜冠軍,容祖兒之後將馬不停蹄前往星馬宣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