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是元介拍一部戲寫一首歌 有意再合體衛斯理

是元介(圖)和衛斯理解散後比較少聯絡,但仍會透過臉書關心彼此近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林政平/專訪

衛斯理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是元介2004年以「元衛覺醒」出道,經典歌《夏天的風》至今已12年過去,仍是他每次戲劇、電影殺青宴,都會被點唱的歌曲;他表示當年比較像是製作人、團員衛斯理的「發聲器」,製作人說怎麼唱就怎麼唱,演戲之後開始懂得情感的拿捏,把這樣的方法拿來唱歌,嗓音上也變得成熟。

《偕老》距離是元介的上一張單曲《不放》已4年,是他和導演周美玲合作,為婚姻平權發聲的歌曲,他當兵時拿著錄音筆記錄聲音,慢慢開始學習創作,現在拍完一部戲就會寫一首歌,像在寫日記,希望有機會可以集成專輯發表。

2006年發完專輯,他去當兵、衛斯理轉到幕後,「元衛覺醒」形同解散,問及何時再合體?他直言一定會,也透露陸續有很多節目來邀約,但覺得時間還沒到,希望是一個有意義的合體,也說和衛斯理解散後比較少聯絡,但仍會透過臉書關心彼此近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