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oovy自爆理想對象 安妮性感助陣教舞功

noovy出片,安妮(中)送上馬蹄鐵祝大賣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日系男團noovy推出新專輯《SUN》,安妮站台送上俄羅斯象徵幸運的「馬蹄鐵」,祝他們專輯大賣。雖有性感美女安妮在身旁,但團員Hank卻自爆超迷戀TWICE日籍團員Momo,為了收集見面卡狂買她們專輯,口袋只剩50日圓。

安妮教noovy跳舞,還問:「你們覺得俄羅斯的女生怎麼樣?」團員大讚:「完美!」讓安妮笑得開心。

不過提到心儀女生,主唱Shawn說喜歡姊姊型女友,Hank則為了Momo勤練日文,他說:「TWICE一張專輯我會買3個版本,買到自己沒錢吃飯。」

前幾天noovy去台東舉行簽售會,但當天發生普悠瑪翻車不幸事件,不少粉絲也無法趕回台北,noovy談到,有日本粉絲傳訊息給他們,北返時一個人困在花蓮很無助,於是他們在粉絲團請台灣粉絲幫忙提供資訊協助日本歌迷離開,災難中見真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