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容祖兒總彩被點穴 驚喜大哭催淚粉絲

容祖兒在首唱會上演唱多首新歌,跟歌迷分享專輯催生的過程。(英皇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容祖兒19日推出全新國語專輯《答案之書》,同日舉辦首唱會,演唱《亞亞亞》、《長大》等新歌,結尾時播出「大彩蛋」影片逼哭全場;原來總彩時,她坐在觀眾席演唱《揮著翅膀的女孩》,唱到一半大螢幕開始播放她過往的照片,包含得獎瞬間、專輯封面等成長史,讓她感動到大哭,事後在IG寫下:「心裡像被點穴呆住了。」感謝同事們的精心安排。

容祖兒舉辦新專輯首唱會,總彩時看到螢幕播出過往照片,讓她忍不住眼淚潰堤。(英皇娛樂提供)

容祖兒在首唱會上分享新專輯的催生過程,感性表示:「這張國語專輯用了多年時間準備,過程漫長,有如鴨子划水,連自己都有點孤單。」又說:「我很少說自己不開心,在創作、工作的過程裡,我和製作人都感受從零開始的壓力。」

製作專輯的壓力,更讓她在家中痛哭過,「但都過去了,在藝術路上走得孤單特別傷感,但今天不孤單,因為有你們陪著我。」歌迷立刻尖叫為她打氣;容祖兒今抵台,為新專輯進行第一波宣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