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金曲雙加持 盧廣仲明年攻蛋金響亮

盧廣仲創紀錄,靠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一舉擒戲王與新人獎,被評審讚可比木村拓哉在《Change》的表現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蕭方綺、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首次從音樂圈跨足戲劇,靠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一舉擒拿戲王與新人獎雙獎項,創下金鐘獎紀錄,不過他封王卻非「眾望所歸」,不少人認為論演技,莫子儀、黃健瑋的實力一點也不輸他,但盧廣仲在《花甲》中本色演出,自然不做作的演技,備受肯定。

其中評審吳洛纓誇他劇中7分鐘一鏡到底念祭文的戲,堪比木村拓哉在《Change》裡的表現,他昨在慶功宴上聽到這樣評價,瞪大眼睛,不敢置信,導演瞿友寧在旁虧「應該講的不是外型」,盧廣仲傻笑說:「謝謝評審膽識過人,給第一次入圍金鐘的新演員這麼大的鼓勵。」也很開心出道10年,竟還能拿下新人獎。

瞿友寧也誇獎盧廣仲的祭文戲真的演得很好,竟然能笑著流淚,相當高難度,盧廣仲在旁搞笑稱:「都長得不太好看了,再不笑不行。」也回想到當初接到導演邀約,曾歪頭好奇:「有找錯人嗎?瞿導真的有想清楚嗎?竟然找我演男主角。」沒想到竟達到這樣好成績。

今年6月,盧廣仲才憑《魚仔》拿下金曲年度歌曲及最佳作曲人獎,前天又一舉摘下戲王與新人獎,談到奪下金鐘後的拍戲計畫,盧廣仲說他樂意和瞿友寧再度合作,瞿導也建議其他導演可與盧廣仲擦出不同火花,例如找他演殺手等。至於《花甲》續集,瞿友寧指出未來一定會原班人馬再一起合作,但會是個全新的故事腳本。

盧廣仲將於明年4月27日5度攻蛋,舉辦「大人中」11周年演唱會,他昨在臉書跟歌迷分享得獎感言,感性表示:「我喜歡分享,因為透過分享後感受到的快樂是非常真實的,謝謝這些年來願意聽我的人,未來我會繼續用作品跟你分享我的生命、感想、腦內產物。」邀請歌迷明年在小巨蛋聚一聚。門票今中午12點於添翼售票網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