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導演謝辰陽疑遭詐揹債 驚傳燒炭身亡

謝辰陽在租屋浴室中燒炭身亡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〔記者王宣晴、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謝辰陽2015年曾捲入電影《一屋二欺》停拍、欠薪上千萬元風波,之後《角頭》原將由他執導,但因豬哥亮臨時辭演,讓他在電影開拍後被撤掉導演一職,工作屢屢碰壁。他前日被發現陳屍在新北市五股租屋處,享年44歲,警方調查,謝辰陽在浴室中燒炭身亡數日,現場並未發現遺書,初步排除他殺可能,朝自殺方向偵辦。

導演謝辰陽(右一)曾執導黃鴻升(右二)演出的《一屋二欺》,但卻因資金遭撤停拍。(翻攝自一屋二欺臉書)

據了解,謝辰陽疑因遭人騙光錢財,才心灰意冷走上絕路。他的房東也向警方供稱,謝辰陽6月以1萬7千元向他租屋,但入住後一直未繳房租,已積欠3個月,上月18日曾傳訊催繳,謝辰陽也回訊致歉,但之後便再也聯繫不上,而謝辰陽妹妹到案時表示不清楚兄長近況,只知道有負債,曾致電向家人道歉。

謝辰陽曾執導《一屋二欺》,投資方及片商卻無預警撤資,讓參與的台灣演員「小鬼」黃鴻升、蔡詩芸等人做白工,劇組人員及廠商也領不到錢,欠薪上千萬元,當時有人指謝辰陽搞鬼A錢,但他喊冤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。黃鴻升昨得知噩耗後相當驚訝,透露去年還有聯絡對方,也體諒導演情況困難,從未跟導演要過片酬,沒想到竟發生憾事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