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盈萱雙金入圍超壓抑 第一時間向「她」報喜

謝盈萱陸續入圍金鐘、金馬,不斷督促自己平常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昨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,謝盈萱雙料入圍金鐘獎女配角、迷你劇戲后,接著又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,第一時間流淚打電話給媽媽分享喜悅。從金鐘到金馬,接連獲得入圍肯定,她說:「希望是個開始,不是結束。」還不斷督促自己回復平常心,加上近來工作滿檔、周圍人不斷鼓吹:「你會得獎的。」她就一直處在開心、壓抑、又擔心自滿的情緒裡,宛如精神分裂。

喜翔憑電視電影《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》入圍迷你劇男配,同劇安心亞也入圍迷你劇戲后,昨他不顧謝盈萱、安心亞PK同獎項,率直喊:「我支持安心亞,因為她真的演得好。」認為找安心亞的大多把她當花瓶,未來要再接到好作品難度高,打趣說:「她要再入圍搞不好要等更年期了。」

喜翔向來很敢講,昨還批金鐘獎典禮幾乎都是綜藝人自嗨,演員坐台下相當無聊,更把頒獎比喻成「召妓」,入圍者就像荷蘭櫥窗女郎在下面等;而且迷你劇集、電視電影篇幅差距大,根本不該放在同一項競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