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宥心床戲叫聲 竟會讓人噴飯

童星出身的方宥心從歌手轉戰戲劇圈,成績亮眼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蕭宇涵/專訪

方宥心首次演出親密床戲,卻因肚子餓發出「咕嚕」聲。(民視提供)

童星出身的方宥心從歌手轉戰戲劇圈多年,她去年以大愛劇場《蘇足》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卻無緣戲后,她今年再度以民視《外鄉女-愛人的選擇》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,劇中她首次挑戰吻戲、床戲,唯美的恩愛場景卻被她肚子餓的咕嚕聲打岔,她笑認自己因為怕有腰間肉,拍攝當天吃得很少,沒想到意外讓收音師獲得超完整的配音素材。

演床戲肚子咕嚕咕嚕叫

方宥心害羞的說,當時她以為只有自己聽到肚子的叫聲,因此咬牙演完,直到導演喊卡後大家笑成一片,她才發現原來大家都聽得很清楚,工作人員也立刻買鹽酥雞給她吃,首次床戲因此讓她相當難忘,不僅如此,床戲播出時也因媽媽在爸爸面前連珠砲似的提問:「親真的親假的?這都怎麼拍?要拍幾次?」尷尬氣氛也令她難忘。

聊起方媽媽,方宥心提高音量直指媽媽超「解high」,不僅上次入圍被媽媽一句「你不會得啦!」潑冷水,這次媽媽收到方宥心的入圍訊息,也回她:「你傳這個是什麼?」讓她很無奈。不過,方宥心坦言此次入圍比起得獎與否,她更希望能與金鐘現場多和演員們交流,她說:「金鐘能有一面之緣,希望下次就能在劇組碰面。」

渴望金鐘和偶像謝盈萱同坐

方宥心還有另一個心願,她渴望能和同搶戲后的偶像謝盈萱坐在一起,說是「渴望」一點也不為過,她回憶某次假借探班師兄藍葦華,其實是想去看同劇組的謝盈萱,她等了3個多小時,就為了見偶像一面。

驚喜的是,當天謝盈萱將戴著帽子、口罩的她誤認為友人鄭宜農,勾著她的手閒話家常了5分鐘,而方宥心竟默默的「享受」不敢回話,「我根本聽不懂,也聽不進去,整個人都飄飄然。」她更暗自決定要慫恿經紀人「動手腳」把金鐘獎的位置挪到偶像旁邊,但也只是空想罷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