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轉戰歌壇 認曾幫邵雨薇剝蝦

張立昂(右)推出新歌,師姊戴愛玲送上好禮祝福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戲劇男神張立昂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《±1》,昨在西門町舉行首場簽唱會,透露前一晚緊張失眠,祈禱不要下雨,昨天梳化妝也在背歌詞,活動上他貼心剝蝦給女粉絲吃,被問到上一次剝蝦給女生吃是何時?他說是演出《1989一念間》時,間接認了是和舊愛邵雨薇交往時做的暖心事。

昨張立昂師姊戴愛玲代表公司送上為張立昂量身訂做、英國製造,價值6萬元的專業監聽耳機,又送上排灣族打獵用的傳統勇士刀,祝福師弟在音樂路上一無所懼,勇敢開拓屬於自己的一片天,張立昂覺得禮物很實用,笑說可以給媽媽防身用!

張立昂談到,以前去KTV比較害羞,只敢點唱方大同的《愛愛愛》,後來才敢點唱五月天和聯合公園的歌曲。

簽唱會上張立昂唱《脫單會社》,被問到脫單多久?他說:「算不出來。」媒體問是不是一年多了?他說:「差不多。」也就是和邵雨薇分手後,目前仍是單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