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陽之女趕走雨神 S.H.E17周年慶 勁寶搶鋒頭

S.H.E情誼深厚,音樂會上默契十足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女子天團S.H.E歡慶17周年,昨晚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「十七音樂會」,吸引超過2萬粉絲到場找回青春回憶,小小「神秘嘉賓」,Ella的兒子勁寶驚喜現身,搶盡鋒頭,而在台上聊天時,Ella不小心「架拐子」打到Selina牙齒,Hebe笑說:「你們看,17周年起內鬨了!」

S.H.E舉行17周年音樂會,吸引滿滿人潮共尋回憶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近日連續下大雨,但昨天終於放晴,Ella開心說S.H.E果真是「太陽之女」,為了這場戶外演唱會,唱片公司砸下3千萬製作費,規模不輸售票演唱會。

S.H.E戶外演唱會,勁寶變成神秘嘉賓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S.H.E一開場就獻唱招牌曲《戀人未滿》,喚起歌迷滿滿回憶,除帶來《波斯貓》、《五月天》等歌迷喜愛歌曲,S.H.E也首次公開獻唱《保持微笑》,另Ella談到已逝歌迷時說到:「我們在人生路上不斷努力,在各自道路上非常認真地前進。」

Ella唱《鐵達尼號》主題曲,Selina和Hebe玩親親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另唱到《美麗新世界》時,勁寶上台,還搶麥克風,Ella說只有她和勁寶的爸爸知道會有嘉賓出現,Hebe說:「驚喜中的驚喜,就像當初妳產生勁寶的那個夜晚,只有妳和勁寶爸爸知道。」Ella說:「真的只有S.H.E才有這個場合,小生命的延續。」Hebe則直呼:「好感動!」

Ella還模仿西洋天后席琳狄翁唱《鐵達尼號》主題曲,Hebe和Selina還在旁邊演起傑克在甲板上環抱蘿絲的經典畫面,2人當場玩親親。

演唱會最後,S.H.E合唱吳青峰為他們寫的新歌《十七》,Selina眼眶泛淚,讓全場歌迷留下滿滿美好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