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莫子儀黃健瑋 準戲王拚雙金 首度入圍 李國毅熬12年對尬張軒睿

李國毅(左起)、孟耿如及黃健瑋今年都靠《麻醉風暴2》入圍男女主角獎項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今年金鐘戲王入圍名單被視為死亡之組,盧廣仲以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同時入圍新人、戲王雙料入圍肯定。呼聲極高的他,將對上劇場出身的實力派演員黃健瑋、莫子儀,2人被視為是盧廣仲奪獎之路最大勁敵;而張軒睿同是新生代演員,在《我的男孩》中演技自然,李國毅則在《麻醉2》有突破性演出,扮演饒舌歌手兼外科醫師,演出難度相當高,同樣不容小覷。

張軒睿(右)和林心如在《我的男孩》大談姊弟戀,深刻戀情讓他入圍戲王。(八大提供)

莫子儀和黃姵嘉以《台北歌手》搶戲王戲后寶座。(客台提供)

盧廣仲以歌手轉戰演員獲肯定,他說:「謝謝評審給第一次演戲的我入圍肯定,也謝謝花甲所有辛苦的劇組人員,相信受傷的瞿導知道這個好消息一定能快快康復。真的很感謝,我會繼續努力。」李國毅入行12年,終於憑《麻醉2》首度入圍,劇中他要兼顧外科手術、RAP專業還要表演,讓他壓力極大邊背台詞邊哭,對於入圍他說:「能入圍已經是一個很光榮的位置了,不管有沒有得獎,之後都會盡全力做好該做的事,不辜負觀眾的期望,希望有機會...台上再說。」

而黃健瑋在《麻醉2》跟李國毅亦師亦友,這次雙雙入圍戲王,成為師徒互尬局面,他也憑該劇入圍最佳編劇,他並表示:「能跟小莫(莫子儀)、國毅一起入圍,很滿足!能夠入圍編劇獎,更是榮幸!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!」莫子儀在《台北歌手》中扮演台灣第一才子「呂赫若」,一人分飾5角,他也憑該劇入圍編劇,獲雙料入圍肯定。張軒睿首度入圍,「收到消息時我激動到全身都在抖,腦袋一片空白!真的很謝謝金鐘評審的肯定。」

至於金鐘戲后部分,孟耿如憑《麻醉2》熱血記者首度問鼎金鐘,一度不敢相信,直呼像做夢,「畢竟出道很久,還以為自己跟金鐘獎可能沒有緣了,聽到入圍當機什麼都說不出來。」笑喊在家得知,都還來不及穿衣服,就先流下感動眼淚。孫可芳去年獲金鐘迷你劇女配,今年進階角逐戲后,她說:「得知入圍有打給阿公,阿公非常開心,能和前輩一起入圍已經覺得非常幸運。」2度入圍戲后的黃姵嘉,在《台北歌手》中一人分飾4角難度頗高,嚴正嵐也憑《花甲》自然演技入圍,實力派演員嚴藝文以《我綿一家人》一同角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