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崇拜坂本龍一 楊大正示愛宮崎葵

盧廣仲(右)、滅火器、落日飛車昨日出席「Taiwan Beats」記者會。(相知音樂提供)

〔駐日特派員林翠儀、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盧廣仲、滅火器、落日飛車昨在「Taiwan Beats」台灣之夜開唱,中午記者會時,被問到欣賞的日本藝人,盧廣仲透露最近看了坂本龍一的紀錄片,受到不少啟發;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則表示:「這題真的太難了,跟我們有合作的HUSKING BEE、細美武士吧!」不忘調皮說:「但如果真的要說的話,我愛宮崎葵!」有趣的是,翻譯還不小心誤翻成宮崎駿。

談到來日本發展的心得,盧廣仲表示:「台灣、日本歌迷給的回饋不一樣,每一次在回程的飛機上,我都會記錄一些心得,成為日後創作的靈感。」而他11月16日在東京的巡演迅速完售,記者會上也同時宣布18日將加開一場。

落日飛車主唱國國則搞笑說:「心靈層面前輩們都講得差不多了,我補充物質的部分,來日本最大的困擾就是,日本的樂器真的做得太好了!每次來都會把辛辛苦苦賺的演出費,全部砸在添購樂器跟硬體設備上。」

昨天日本大型的卡拉OK連鎖業者「JOYSOUND」社長神谷純也在記者會上宣布,即日起3個月,在旗下卡拉OK的歌單中加入台灣人氣流行歌曲100首。擔任今年台灣音樂節顧問的閃靈樂團團長兼貝斯手Doris表示,今年參加的歌手在日本皆有很多樂迷,這幾年在文化部的推廣下,在日本已逐漸打開市場,這次首次與日本卡拉OK業者合作很值得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