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勢安模擬床戲 先問再摸

陳勢安(上)拍MV,和女主角有不少親密戲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陳勢安拍攝新歌《壞掉的大人》MV,除了挑戰激烈武打戲,弄得瘀青,還有令人臉紅心跳的親密床戲,但他拍攝時表現紳士一面,貼心問女主角哪裡不能碰,被眾人大讚超有紳士風範。

這次拍MV,陳勢安一度緊張,因為他和女主角有床戲、吻戲,不過他事先會體貼詢問女生哪邊不能碰,並告知會摸到哪裡,還小心翼翼的模擬彩排「路徑」,互動紳士十分有趣。

陳勢安推出全新專輯《壞掉的我們》,拍攝新歌MV還畫上「骯髒瘀青妝」,之後再拍激烈武打戲,現場還請到了專業的武術指導,他非常認真學習,笑說,早知道會打得瘀青,其實就不用再花時間上瘀青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