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帥帥又叛逆 甄子丹調教湯鎮業雙胞胎兒

甄子丹在監製及演出的新作《大師兄》中化身超級教師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甄子丹在監製及演出的新作《大師兄》中化身超級教師,劇組找來了資深演員湯鎮業的雙胞胎帥兒湯君慈、湯君耀演出班級學生,帥氣模樣相當吸睛,但兩人在片中調皮又叛逆,可讓甄子丹頭痛不已。

帥氣雙胞胎湯君慈(右)、湯君耀在《大師兄》中,讓甄子丹飾演的老師相當頭疼。(華映提供)

對於首度拍戲就和大前輩甄子丹合作,更簽入成為甄子丹公司旗下的藝人,他倆透露只要丹哥在場就會壓力爆增,「因為丹哥工作時真的太認真了,要求非常高,他也常提醒我們工作態度很重要。」讓兩人在拍戲時,都互相提醒要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,全力以赴。《大師兄》24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