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與神同行旋風襲台》 朱智勛轉世想當馬東石 馬東石投胎相中河正宇

導演金容華(右起)率金東旭、馬東石、金香起、河正宇和朱智勛,宣傳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台灣影史最賣韓片《與神同行》續集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將在台上映,昨天導演金容華率領演員河正宇、朱智勛、金香起、馬東石、金東旭,現身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會影迷,天氣和場面都熱到爆!為了搶看偶像,許多粉絲早早在現場卡位,汗飆成河,看到偶像現身,現場2000多人齊聲尖叫,簽名板、海報和手作歡迎板齊發,甚至有人cosplay劇中角色,《與神》風潮席捲信義區。

河正宇一臉酷樣拍照,粉絲瘋狂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導演和5位演員昨天12點10分抵桃園機場,此行共4天3夜,昨晚紅毯見面會,由身穿粉色西裝的朱智勛率先上陣,在金東旭、金香起、馬東石、導演金容華登場後,飾演「江林公子」的河正宇壓軸現身,一下禮車就掀起全場高分貝尖叫,伴隨九天民俗技藝團的震撼鼓聲霸氣步上紅毯,眾人紛紛和久候多時的粉絲互動、自拍,非常親民。

金東旭超親民,開心和粉絲大合照。(記者王文麟攝)金香起身穿白色洋裝,可愛模樣引發歡呼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看到現場2000名熱情粉絲,他們都很開心,表示「謝謝大家支持、喜歡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,真的非常高興,看到你們這麼熱烈歡迎,我們一定會再帶更好作品過來」。另外,金東旭和馬東石昨天都分別用華語打招呼:「謝謝,我愛你。」而劇中有講華語戲的金香起也說:「你好,我想你了。」嬌羞模樣,讓現場粉絲直呼可愛。

朱智勛穿粉色西裝,和粉絲熱情互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由於《與神》探討人的轉世和輪迴,昨天眾星被問之後想變成誰時,金容華相當會講話,他說:「我想要有朱智勛的外表,河正宇的內在,金香起的善良,馬東石的力量和金東旭的聰明。」誰也不得罪。黃子佼則開玩笑說:「不用擔心第3集有人會辭演。」朱智勛表示想成為馬東石,因為「他很有力量,甚至還可以打跑殭屍」。馬東石則想變成河正宇,他沒特別說原因,只豎起大拇指比了個「讚」,對河正宇的欣賞盡在不言中。

《最終審判》描述3位陰間使者江林公子、解怨脈、德春即將帶領第49位「貴人」金秀鴻進行地獄審判,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,試圖把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。該片周三在台上映。

與神同行VS.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