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自清出走沒做錯事 高呼S.H.E是我的命

Ella自認是個很幸運的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Ella半個多月前爆出將「出走」華研,不但造成股價下跌,也被部分粉絲誤會,擔心S.H.E會因她而解散,昨Ella首次針對出走事件做出回應,她說:「這事情鬧得沸沸揚揚,似乎要給交代。」但也強調:「我沒有做錯事,我不是讓S.H.E解散的那個人。」

Ella(左)坦言很仰賴老公賴斯翔,好壞共同承擔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昨Ella出席華山基金會「愛老人中秋亮起來」公益活動,關懷老人照顧,由於之前田馥甄曾說如果自己是華研股東一定會掐死Ella,因此Ella笑說:「最近走在路上,很怕看到華研股東 ,怕被掐死。」田馥甄則向她致歉:「我不該給這個idea,我要當妳保鑣。」對於自己的出走風波竟能影響股價,Ella笑說:「我是華研股后。」

對於粉絲的憂心,Ella重申:「S.H.E是我的命,解散豈不是要我的命!」對於某些歌迷對她不諒解,Ella說:「我不怕被誤會,我知道我在幹嘛,我們的感情不是一張紙。」並提到:「我們從2012年就說過單飛不解散,S.H.E感情在,團就不滅。」

Ella老公賴斯翔去年10月初成立「勁樺娛樂有限公司」,資本額300萬,Ella和華研約滿後,經紀權轉由老公處理似已成定局,至於Selina和Hebe是否會跟進加入?Ella表示:「要看姊妹有沒有興趣?經紀這種東西要量身打造,知道你喜歡的,夠了解你,至於會不會來?我老公也不了解她們。」言下之意,可能性不高。

至於外界有人看衰親人擔任經紀人,Ella說:「那就把自己的工作做好。」並表示:「共同決定的事情,不管結果好與壞要共同承擔,享福患難。」

另Ella談到:「電影是我一直想做的,也是演藝生涯的小小缺憾,我喜歡演戲,希望演員身分被肯定,很開心這決心被聽見,開始接觸劇本,感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