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甄子丹自爆是問題學生 《大師兄》8.12攻台首映

《大師兄》動作場面不少,甄子丹(右)親自下海花心思設計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武打巨星甄子丹成立電影公司超級子彈後,推出首部熱血新作《大師兄》,由他親自領軍影壇新生代,擦出校園電影新火花。甄子丹笑稱為了打響公司第一炮,一人身兼演員、監製等10多人份的工作,為電影賣力宣傳,他也將抽空於8月12、13日來台灣宣傳,並於12日舉辦《大師兄》首映會,與粉絲近距離接觸。

甄子丹(左)在《大師兄》中化身熱血教師。(華映提供)

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,甄子丹花盡心思設計,不僅讓動作場面更符合校園劇風格,也加入像是賽車、爆破及格鬥等多樣元素。甄子丹戲裡化身熱血教師,面對問題學生傷透腦筋,遇到危機時,還得就地取材,隨手拿木棍、課桌椅、板凳等物品剋敵。

甄子丹透露,自己小時候和電影中這幫問題學生的功力不相上下,身手過人又有頑皮個性,曾讓老師頭痛不已,但後來自己當了家長,便極為重視小孩的教育,「我會深入了解他們在學校面對的壓力,再做討論,也希望透過這部電影,讓大家去探討教育問題。」《大師兄》8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