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揭開台灣多元信仰面紗 孫翠鳳力挺李崗

李崗(右二)、王盈舜(左一)的紀錄片《與信仰對話》首映,陳藹玲(左二起)、孫翠鳳、賴佩霞(右一)出席力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紀錄片《與信仰對話》耗時3年,拍下阿美族巫師祭儀、佛光山的叢林學院、一貫道祭天大典、王醮祭典燒王船等18個台灣不同宗教的活動與儀式,監製李崗表示,影片中有很多難得的畫面,看完之後才知道,「你以為你對台灣很了解,其實真的很不了解」。

昨日影片首映,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陳藹玲、明華園總團當家小生孫翠鳳、賴佩霞皆出席力挺。孫翠鳳說,李崗成立「影想文化藝術基金會」,用紀錄片說台灣的故事,跟她在傳統戲曲領域努力一樣,都是很辛苦的工作,她身為第一線的人,一定要來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