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柯念萱情挑親弟弟 演到麻痺

柯念萱(左起)、解偉苓、王鴻玲、鄭宜雰飾演北投溫泉旅館的4名酒女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楊明怡/專訪

綠光劇團《再會吧北投》背景設定在60年代溫泉酒家林立的北投,為了呈現鶯聲燕語的情色風華,劇團公開徵選演員,從近200名參與試演的演員中,選出柯念萱、解偉苓、王鴻玲、鄭宜雰飾演「別有天」溫泉旅館的4大金釵。

曾是「政大4姬」的柯念萱五官深邃,混血兒身分意外符合劇情氛圍。對劇團而言,更幸運的是,劇中一名美國大兵角色,因為柯念萱的緣故找到她弟弟、伊林男模柯杰夫飾演,柯念萱說跟弟弟摟摟抱抱,還要挑逗他,一開始很有心理障礙,「試到第3次就麻痺了」。

●別有天4大金釵 有主持人有物理治療師●

解偉苓曾唱過《痞子英雄》主題曲,目前是台北之音主持人。去年開始將觸角伸入戲劇領域,《再會吧北投》是她第3部音樂劇作品,她認為不管未來是否繼續往戲劇領域發展,在大劇團學習的經驗,對唱歌和主持都很有幫助。

鄭宜雰是《再會吧北投》音樂總監陳明章的女弟子,這次是第一次演出舞台劇,劇中的角色天真、傻氣,和她本人的氣質有點類似,很喜歡這次演出的經驗,也希望有更多機會再嘗試舞台劇。王鴻玲是4人中唯一不以表演為業的,本業是物理治療師的她熱愛演戲,曾參與《人間條件5》,也當過電視劇的臨時演員。有趣的是,不論是古裝、國語、台語戲,每次都被找去演酒女,她笑說,還想演,但「也想試試其他角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