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汶澤首度當評審 像開計程車

杜汶澤現身台北電影獎評審團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20屆台北電影獎評審團昨亮相,由評審團主席婁燁率領李欣芸、李耀華、杜汶澤、周強、馬修(Matthieu LACLAU)、陳玉勳、陳懷恩、關本良等評審一同現身,首次擔任評審的杜汶澤表示,當評審和觀眾不同,「觀眾覺得不好看,可以去上廁所,但評審就像開計程車,不想去的地方也必須去」。

陳玉勳新片預計明年初開拍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杜汶澤先前曾參演國片《停車》,問他最近是否有機會再演國片?他自嘲:「很慘啊!都沒人找!」正好導演陳玉勳明年打算拍攝愛情喜劇,杜汶澤說:「我拍比較多愛情動作片。」不過他明年會參與一部新加坡電影,會有舞獅的戲,最近已經開始訓練。

陳玉勳說現在不敢投入大成本,全因上次拍賀歲片《健忘村》「賠很多」,更笑說不能再害人了,「台灣應該走縮小成本,但有創造力的方向」。他說新片預計明年初開拍,目前困在卡司上,還找不到適合演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