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皇族設宴款待 邱志宇受寵若驚

邱志宇(後排右)與製片余峰銘(左)赴日參加熱海國際電影節,清和天皇後裔(前排左)親自接待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以《台北物語》爆紅的男星「Tony」邱志宇,上周獲邀赴日為首屆「熱海國際電影節」站台,獲主辦方超高規格接待,不僅與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同台,更獲日本皇族邀宴,讓他此行收穫滿滿。

熱海國際電影節策展成員之前在台欣賞《台北物語》留下深刻印象,稱讚該片具獨特創意與實驗精神,於是邀請邱志宇及製片余峰銘赴日參展,而向來力挺電影產業的清和天皇後裔「源尊義家族」更親自出面接待,不僅奉上傳家美味禮物,還邀他們共進晚餐,並請日本國寶級名家、台灣作家楊素秋作陪翻譯,讓邱志宇感動到不行、直呼受寵若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