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湯豪挑戰自我 參賽尬饒舌

周湯豪卸下歌手光環,參加知名歌唱節目跟眾多參賽者比拚饒舌。(天熹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前年推出創作專輯《REAL》,其中《帥到分手》紅遍大街小巷,MV點擊更突破1億次,但他不以此自滿,毅然決定拋下歌手光環,參加知名歌唱比賽,跟廣大參賽者一起比拚饒舌,他說:「饒舌一直是我在創作音樂上很喜愛的一個元素,得知有這個機會,想要在這塊嘗試新東西,也是給自己2018年的一個新挑戰!」自信說:「想聽我饒舌的,久等了!」

推出《REAL》專輯爆紅後,短短18個月他經歷15場世界巡演、出席超過30場時尚秀,也挑戰從創作歌手跨界EDM成為電音DJ,不斷突破自我;而他準備專輯從詞曲創作、製作,到訂便當、準備茶水全自己來,被問為何如此拚命?他則說:「這是我歷經4年高低潮努力而來的作品,若連自己都不珍惜,別人如何從我的歌裡感受辛苦創作的可貴呢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