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閃爸骨髓都是空包彈罕病離世 閃小妹不捨

「閃亮三姊妹」的父親(前中)前天驟逝,享年58歲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電音女團「閃亮三姊妹」的父親閃爸,前天因糖尿病併發罕見疾病「噬血症候群」驟逝,享年58歲。小妹江珮瑩,接受本報訪問時,數度哽咽,她透露閃爸罹患糖尿病多年,1個月前因水腫、身體不適送醫,經醫生確診罹患「噬血症候群」,即使死亡率高達7成,她們仍花費20萬台幣奮力一搏,但後來發現閃爸的骨髓已是空包彈,藥劑打進去後仍會被壞的細胞吃掉,前天接到醫生電話,她們趕到醫院不到3小時,閃爸安詳離世。

她表示自選上里長後,父親24小時鎮守里長辦公室,即使只是出去買東西,也會將室內電話轉接到手機,就怕漏掉里民的電話,「我覺得沒有好好孝順他,從我們三姊妹進演藝圈,到我選里長,他都一路陪伴我們,我卻來不及盡孝道,覺得很遺憾也很自責,畢竟爸爸還那麼年輕」,目前公祭時間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