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比基尼妹沖出"點" 炎亞綸看傻眼

炎亞綸(中)喜歡看C罩杯的女生,對美麗的脖子線條難以抗拒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炎亞綸昨為比基尼泳裝站台,透露最愛看C罩杯的女生,若擁有漂亮的脖子線條,對他而言很「上火」,他覺得好友曾之喬的脖子線條近乎完美。他認為想穿比基尼的女生,都該勇敢大方地展露身體線條,他爆料曾在水上樂園看到女生穿比基尼玩溜滑梯,上半身突然被沖走,當場大露點,直呼「看到的時候整個人都傻了」。

至於自己的泳裝款式,他表示不愛穿三角褲,「因為太緊、會無法呼吸」,是否有整理毛髮?他笑說還是會適時修剪,不讓私密地帶變成「叢林野戰」。他透露最近有3個劇本在修,音樂作品則卡在一個歌詞,希望能找到自己有感覺的詞再錄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