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變莫文蔚超吸睛 2.5萬人大合唱逼哭女神

莫文蔚開唱出現運動風造型。(莫家寶貝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莫文蔚推出新專輯《我們在中場相遇》,也展開全新「絕色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她在台上共換了6套服裝,變換出10多種造型,有的性感嫵媚,有的優雅高貴,華美的服裝和大膽造型,讓粉絲驚豔,現在正值世足賽熱潮,她也換上運動造型服,充滿熱力。

莫文蔚展開新巡演,熱鬧開唱。(莫家寶貝提供)

莫文蔚在跑車上擺出撩人姿態。(莫家寶貝提供)

這次莫文蔚演唱會,吸引25000人欣賞,她說光是想到這麼多人一起合唱《他不愛我》、《盛夏的果實》、《忽然之間》,就有想哭的感動,在台上邊唱邊哽咽。

莫文蔚開唱前一天,下起大雨,粉絲自發性到場外齊聲合唱了一首她的歌曲《陰天》,說出心中簡單願望:「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了,陰天就好。」粉絲許願奏效,演唱當天不只是陰天,根本出了大太陽。

而莫文蔚演唱會上,一輛紅色跑車突然降臨舞台,全場歌迷驚嘆不已,之後跑車的前引擎蓋一打開,竟然又變出了一架隱藏著的鋼琴,莫文蔚彈完鋼琴,從容地脫掉高跟鞋爬上跑車,讓歌迷看得驚喜連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