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.Sheon搶新人獎 登金曲舞台超緊張

J.Sheon將和其他金曲新人入圍者一起在舞台上尬歌。
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鄭興、茄子蛋、J.Sheon、李權哲、閻奕格、蘇珮卿、丁世光等人將一同角逐今年金曲「最佳新人獎」,他們也將在典禮當天,帶著自己的入圍作品站上舞台,合作「未來ing」,展現新生代音樂人的能量,宣告「華語盛世再臨」。對此,J.Sheon笑說比起入圍,「站上金曲舞台表演更讓我緊張!」入圍4項大獎的「茄子蛋」主唱阿斌則表示完全不敢想自己會拿下哪座獎,認為入圍就是最大的肯定。

閻奕格則以「美妙」兩個字形容站上金曲舞台的心情,非常感激能有這個機會,讓她展現自己;蘇珮卿則說到:「能在金曲獎盛典上演出覺得備感榮幸和幸運。」當天表演,她會帶著藍色電豎琴上台彈唱,帶給大家不同的聽覺享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