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戰迷瑪莎樂擁龍鳳胎 兒女小名出來了

瑪莎(左)昨宣布在5月喜獲龍鳳胎,孩子們小名的靈感來自《星際大戰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41歲的五月天瑪莎昨在臉書證實老婆已在5月生下一對龍鳳胎,「2018年五月,雙子座的弟弟和妹妹,終於在家人朋友們殷殷的期盼中,一起加入我們的家,來到了這個世界」。他是五月天第3位當父親的團員,身為資深的《星際大戰》迷,也把小孩的小名取名叫「路克Luke」和「莉亞Leia」。

瑪莎和老婆謝葦怡(Vicky)2014年結婚,隔年在希臘舉行浪漫婚禮,李宗盛和五月天團員都飛去見證美好一刻。今年2月16日農曆新年的第一天,瑪莎就在臉書報喜,公開老婆已經懷孕的消息。昨日瑪莎又選在6月的第一天報喜,無疑是個「第一控」。

瑪莎老婆前陣子曾提到,在生產前倒數幾週,才體驗到懷孕媽媽唉唉叫的水腫跟酸痛。她說:「當媽媽所承受的先從身體始,孩子生下後,就是心裏無止境的牽掛。」

而上月25日本報在報導瑪莎老婆生產消息時,就曾提到網友討論莎嫂應該懷的是雙胞胎,沒想到不只是雙胞胎,還是龍鳳胎,果真是和五月天歌名一樣「好好」。瑪莎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:「恭喜!!瑪莎“好好”,“雙”喜臨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