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莎美女老婆好品味 被影后讚得嫑嫑的

瑪莎忙於五月天巡演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忙巡演,漂亮老婆謝葦怡則忙著在台中開品牌服飾分店,今天影后「奶茶」劉若英大讚歌迷口中「莎嫂」的好品味,主動分享瑪莎老婆的品牌。

瑪莎老婆漂亮有品味。(翻攝自臉書)

奶茶談到:「這幾天,忙到在家都小跑步。躺在浴缸,拿著手機整理照片,突然看到自己幾張在機場的照片,覺得自己還是挺帥的。哈。我愛風衣,到癡迷的地步。」

劉若英覺得自己穿風衣很帥。(翻攝自臉書)

接著奶茶說:「去年六月,我發誓,三年內,如果不是工作需要,我絕對不買風衣…發現,沒有很難,因為能再讓我心動的風衣也不多了。但就在我去澳洲演唱會前,一個朋友說寄一個小禮物給我。這個朋友,其實我認識她很多年,不,應該說,我在她的品味上,心甘情願的消費了很多年。」

雖然奶茶笑說自己不是「網紅」,才不會故意在臉書推銷產品,但是最後仍忍不住為莎嫂的品牌「KiiTO boutique」打廣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