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復刻最終場 梁靜茹同台瑪莎 阿信拱復刻舊情

五月天元旦舉辦最後一場復刻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新年第一天,五月天昨晚繼續在小巨蛋用音樂陪歌迷過新年,唱好唱滿9場復刻演唱會,五月天至少唱了312首歌,雖有不捨,但3月18日起他們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展開「LIFE人生無限公司」全新巡演,目前邀約至少百場,可望打破「諾亞方舟」巡演82場紀錄。

梁靜茹(左)擔任嘉賓,和舊情人瑪莎同台引起歌迷尖叫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五月天演唱會場場有驚喜,昨晚最終場「RE:168第168場演唱會」,邀請1999年該場演唱會嘉賓梁靜茹再次同台,由於她和瑪莎過去曾是戀人,阿信多次拋球想讓這段戀情也「復刻」,妙的是,梁靜茹下台後,五月天剛好要接唱《I Love You無望》,阿信竟問:「瑪莎,你要唱這首歌嗎?」全場笑翻。

五月天和梁靜茹合唱《彩虹》,阿信意有所指問:「沒有要復刻其他東西吧?」梁靜茹想轉移焦點,問說:「你們不想聽以前的故事嗎?」阿信竟問她:「現在要大公開嗎?」

雖然梁靜茹和瑪莎現在各自有幸福家庭,兩人分手後也不止一次同台,但昨晚再次「合體」還是讓粉絲好興奮,唱《聽不到》時,梁靜茹主動走向瑪莎身旁,全場粉絲高聲尖叫,她還特別貼近瑪莎,當場讓瑪莎羞了起來。

梁靜茹下台後,全場粉絲高喊「瑪莎」,逗得瑪莎說:「欲蓋彌彰,本來就沒事呀,你們很奇怪耶!」

五月天怪獸(右)跨年被整,穿上天鵝湖舞衣嗨跳《小護士》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昨晚阿信談到:「當年的我們沒有看過大風大浪,受驚...嚇,沒想到一萬人是這種感覺,很快把受驚的狀態平復回來,下台就不怕了。」

冠佑說當年他們也是「小鮮肉」,阿信則說昨晚團員都是「24歲...又好幾百個月」。

跨年場怪獸在台上穿天鵝湖舞衣,瑪莎爆料,唱完開檢討會,「主唱大人對我們說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,我們的理解是,他在台上唱錯很多東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