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向華強夫婦挺乾兒子 老蕭醞釀世紀合體

向華強(左)、陳嵐夫婦特地來台力挺老蕭演唱會,透露老蕭是他們的乾兒子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「娛樂先生」巡演台北站落幕開心慶功,香港電影大亨向華強、陳嵐(向太)夫婦也出席慶功宴,透露5年前在慈善活動結識老蕭,彼此十分投緣,夫妻倆認他當乾兒子,特飛來力挺;向太最愛老蕭唱《新不了情》,笑說:「應該把袁詠儀跟劉青雲(電影《新不了情》主角)都帶來當嘉賓!」是否希望他去香港置產?向太則答:「香港房價太貴,不用買,我家有一棟給他住。」可見雙方交情好。

老蕭前晚找林宥嘉當嘉賓,透露也打算找楊宗緯:「其實我想3個人一起,但他是個特別的人,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要合作,這是我的夢想,但哪天我不知道。」而他日前曾提到自己有靈異體質,前晚直言不諱「是真的」,透露國二時阿嬤過世他不知情,爸媽都覺得他瘋了又冷血,但他說:「因為我每天都看到阿嬤,就坐在她平常坐的木頭椅上!」2周後意識到阿嬤真的走了才崩潰大哭,他說:「所以我很遺憾,阿嬤沒看到我現在的成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