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三宅一生全品牌 進駐台中豪宅區

ISSEY MIYAKE台中市政BOUTIQUE推出多款開幕獨家限定商品。圖為BAO BAO ISSEY MIYAKE經典節奏海軍藍色經典包,19,200元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七期地段豪宅林立,精品商圈亦趨成熟。日本三宅一生(ISSEY MIYAKE)台灣代理商「君梵」(Taiwan Given)前年在鄰近台中歌劇院、市政北二路的豪宅社區買下兩戶店面,即傳有意展店,昨(25)日世上唯一一家整合三宅一生旗下4個品牌的門市店鋪正式揭幕,包括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、me ISSEY MIYAKE、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,以及BAO BAO ISSEY MIYAKE,聚焦富有活力及機能性的商品喜迎市場潛力。

ISSEY MIYAKE台中市政BOUTIQUE開幕,模特兒走秀展演流行焦點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me ISSEY MIYAKE經典情歌靛藍色密褶高領長袖上衣,8,600元。

ISSEY MIYAKE台中市政BOUTIQUE由兩棟分別囊括2個品牌的獨立店面組合而成。一股簡約和樸實的低調氣息,巧妙於外觀與內裝設計將顧客動線合而為一。業者於開幕會上稱,該店設計的特色在於運用台灣花蓮生產的「蛇紋石」作為店鋪的主題牆面。日本設計公司MOMENT DESIGN設計師Hisaaki Hirawata結合日式設計及台灣在地建材與工法,「在保有4個品牌獨特性的同時,也將4個品牌空間完美串聯。」多款限定商品以靛藍與銀灰賦予獨家設計,最擄人心的包括一款BAO BAO ISSEY MIYAKE經典節奏海軍藍色經典包,馬上吸引顧客下訂。

圖片提供:君梵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