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可拆式珠寶 奢華流露在日常

Shee’s蜂后耳環,玫瑰金鑲黑鑽與南洋珠,439,000元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Shee’s Fine Jewelry發表春季新品,以設計師侍懷鳳最愛的城市紐約,以及位於西村(West Village)的祕密花園為靈感,蜜蜂、蝴蝶與花朵為主題,可轉換式的設計讓珠寶更容易融入生活。

Shee’s玫瑰金鑲鑽牡丹花耳環,牡丹花墜可如圖變換位置,也可取下當鍊墜佩戴,共有4種戴法,320,000元。

模特兒展示Shee’s春季新品,玫瑰金鑲蛋白石花卉耳環(右)1,580,000元,18K白金鑲鑽羽毛耳環/胸針(左)705,000元。

侍懷鳳表示,她一直希望讓珠寶不只是鎖在保險箱的貴重物品,而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佩戴的配件,因而此次新品設計特別著重於可轉換式的設計,讓佩戴者可以因應場合與服裝隨意加減,如牡丹花耳環的牡丹花墜可取下,只戴圈型耳環,或是裝在不同的位置,而取下的牡丹花墜也可加上鍊子變成項鍊佩戴。可前後對調佩戴的蜂后耳環特別以14mm南洋珠表現蜂后的身形,同時倒鑲黑鑽,描繪蜜蜂胸部的毛絨感,南洋珠後的尖錐代表螫針,展現侍懷鳳在設計上的細膩。

Shee’s玫瑰金鑲鑽蝴蝶耳環,458,000元。

圖片提供:Shee’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