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「愛情富豪」邵翔想生7寶 小蠻打槍只要2個

邵翔(左)和小蠻計畫2年後結婚,感情穩定。(翻攝自臉書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邵翔這次在三立、台視新戲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是個人生勝利組,問及現實生活中的他是否也如此,他認為就事業而言,尚未達到一定程度,「但在生活、家庭以及感情上,我非常富裕。」他和女友小蠻交往5年,是圈內有名的放閃情侶檔,但他形容兩人交往就像《班傑明的奇幻旅程》,因他們剛交往時,熱戀期短,也因小蠻個性直接,常吵到快分手,沒想到後來倒吃甘蔗,靠上課、溝通漸入佳境,他笑說:「我們交往前半年,就把這輩子該吵的都吵完了。」

而他在劇中和廖奕琁是頂客族,突然蹦出一個前女友的5歲小孩,讓兩人生活出現轉折。談到之後想生幾個小孩,他立刻指出越多越好,最好7個,但被小蠻打槍,因她只想生2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