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J飆嗓嗨到狂咳 驚喜慶生 銀赫噴淚

SUPER JUNIOR來台嗨唱2天,共吸2.2萬粉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南韓天團「SJ」SUPER JUNIOR來台連唱2天,共吸2.2萬粉絲。昨下午展開第2場演唱會,開場就連唱《Black Suit》、《Scene Stealer》及《MAMACITA》嗨歌,前天唱跳3首就喊累,昨天唱完則是狂咳,東海不禁大喊:「今天也很累啊!」銀赫更開玩笑:「這裡是失火了嗎?」笑翻全場。

7帥雖都氣喘吁吁,仍不忘用甜言蜜語撩粉絲,東海一樣準備手寫信告白粉絲,不料竟錯拿成第一天的,翻翻找找終於找到「更新版」,嘴甜說:「現在見到了心愛的人所以很幸福,今天想要跟親愛的人度過幸福的時光。」銀赫則再度用「老婆」稱呼全場粉絲,馬上被成員吐槽「到底有幾個老婆」。

由於4日是銀赫生日,粉絲特別幫他準備生日應援,成員們也大唱生日快樂歌幫慶生,讓銀赫當場噴淚,直說:「好感動!」SJ預計今返韓,班機不公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