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J赫海當兵休假合體問候ELF!嘴甜喊「想你們」

目前仍在服兵役中的SJ東海(左)與銀赫(右),趁著剛好都休假的時後見了面,更錄製影片來問候粉絲。(翻攝自東海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在去年接連入伍的韓流霸主「SUPER JUNIOR」成員銀赫與東海,從出道前感情就相當要好,出道後更是被粉絲「E.L.F.」湊成堆組「赫海CP」,各種互動都十分逗趣又有愛,後來更組成雙人小分隊「SUPER JUNIOR-D&E」,發行了數支單曲與專輯,相當受到粉絲喜愛。這對哥倆好也在去年時,以相隔2天之差接續入伍,銀赫是以陸軍現役身分在服兵役,東海則是「首爾警察宣傳」的義務警察,雖然要見到面比起過去難上許多,不過若2人都剛好有休假,也會利用這難得的時間聚一聚,昨天(4日)銀赫與東海又剛好都有休假,還一起拍攝影片來問候大家,馬上引發熱議。

東海(左)與銀赫(右)這對哥倆好從出道前就熟識,不管是舞台上還是私底下感情都相當要好。(翻攝自KKBOX)

銀赫與東海2人昨天不約而同在Instagram上傳了久違的雙人組向「E.L.F.」們問候的影片,除了對大家大喊新年快樂之外,也說:「2017年到啦,現在到了2017年,距離我們退伍的日子也就快到了,我們好久沒見了不是嗎?」,更嘴甜表示:「真的好久沒見了,想你們了」,而銀赫最後也不忘安慰大家:「新年到了,大家都一直都在等待我們,會快點和大家見面的」,並提醒粉絲要注意健康、不要生病感冒。這久違的組合讓人看了相當興奮,東海也感性寫道:「新年快樂,DNE(D&E)好久不見了,兄弟我愛你!」展露出2人深厚的好交情,目前銀赫與東海將分別於今年7月12及14日退伍,接著始源在8月退伍後,SJ成員們傳出有望在下半年推出新專輯來跟大家見面,令人期待王者們的回歸。

2人都將於今年7月正式退伍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東海Instagram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Happy new year DNE long time no see bro ! Love ya

A video posted by Haru Coffee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