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虐狗!SJ赫海CP重逢 慶祝D&E出道4周年

SJ東海(左)與銀赫(右)終於在入伍2個多月後重逢。(翻攝自銀赫Instagram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韓流霸主「SUPER JUNIOR」今年邁入出道第10個年頭,但來不及大團聚就陸續送了5名成員進軍隊,其中被粉絲稱作「赫海CP」的銀赫和東海原本感情就十分要好,卻相隔2天先後入伍,又因服役單位不同無法看到對方在軍中的模樣,只能隔空喊話,並寫信請粉絲「E.L.F.」幫忙傳達思念之情,不過最近2人睽違2個多月後重於再度合體重逢,讓粉絲欣喜不已。

銀赫(左)比東海(右)早2天入伍,對沒能看到他剃頭的樣子感到十分遺憾,也相當關心好友近況。(合成圖,翻攝自推特)

銀赫17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久違地與好兄弟東海一起比「耶」姿勢的合照,並寫道:「Yesterday,這都多久了呀?#第一次休假 #和李東海見面」,而銀赫所說的「昨天」,就是12月16日,也是2人所組成的SJ小分隊「SJ-D&E」出道滿4周年的日子,2人入伍後能選在如此有意義的一天見面,還一起合照當成給粉絲的禮物,讓不少「E.L.F.」感動直呼:「天啊合照了」、「分開60多天終於見面了」、「一定很思念對方,有很多話要說吧!」

銀赫(右)入伍後的第一次休假,就選在與東海一起組成的小分隊「SJ-D&E」出道滿4周年當天與東海(左)見面。(翻攝自銀赫Instagram)

而有網友更PO文表示,其實2人不止在16號當天見了面,在昨天(17日)發文當天也被目擊出現在首爾的光化門,也就是說分開60多天的2人連續2天都碰了面,好情誼令眾人感動不已。此外,也有粉絲查到,通常新兵入伍100天後會得到1次5天4夜的獎勵休假,不過如果在100天內使用就會讓假期縮短到可能只剩2天的程度,而銀赫的第一次休假在入伍2個多月後就用掉,因此有人認為:「銀赫寧願假期變短,也要和東海一起慶祝D&E出道4周年」,讓不少「赫海CP」粉絲興奮到直呼:「虐(單身)狗啊」、「不活了!」

銀赫與東海不止在16日相見,17日也被網友目擊一起出現在首爾的光化門地區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