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維恩爆無縫接軌新歡 吳宗憲喊為KID報仇

吳宗憲(左)和安心亞在錄製《我要當女一》節目時,擔憂許維恩與前後任男友有重疊的灰色地帶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蕭宇涵、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許維恩去年11月與KID分手,昨被爆出無縫接軌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,而呂銳更被網友認為神似KID,對此KID表示與他無關,而吳宗憲昨錄製TVBS《我要當女一》時聽聞消息驚訝直呼:「這麼快!」接著略顯擔憂的說:「應該沒有這麼快,不然會有重疊的灰色地帶。」

KID(右)為了許維恩失魂落魄有半年之久。(翻攝自臉書)

吳宗憲透露KID失魂落魄有半年之久,常在錄製《綜藝玩很大》時讓他唱獨角戲,單獨與來賓們交際,吳宗憲最後受不了,在上一次錄影時和KID翻臉,把事情攤開來講,吳宗憲認為雙魚座(指KID)情傷會像死了一樣,笑說:「不然我幫他報仇好了,我跟小恩(許維恩)在一起吧。」

許維恩(右)爆無縫接軌和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談情。
(翻攝自IG)

不過,巧合的是許維恩客串電影《天使曾經來過》最近將進入宣傳期,先前她與KID爆分手,也是在電影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首映當天,情事屢在作品宣傳期見光,被外界疑是炒作。

對此,許維恩經紀人駁斥:「沒有必要做這種事,2個人真的就是在馬來西亞工作上認識的朋友,那時候KID也有去探班啊」,據了解,許維恩閨密也不認為她與呂銳有曖昧,反倒希望她能跟KID復合,讓人霧裡看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