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9唱大港超嗨 Doris饒舌台語尬嘻哈

滅火器9度參與大港開唱,歌迷熱情揮舞搖滾大旗,氣氛超熱烈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高雄報導〕滅火器9度參戰大港開唱,也是主唱楊大正當爸後首度回歸大型音樂祭,談及心境上有何變化,他表示:「在故鄉開唱心情很放鬆,沒有什麼不同。」這次老婆山東帶著小孩愛相隨,對此他說:「第一次帶多多(女兒小名)參加音樂祭,發現大港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來走走。」他昨也大喊:「身為高雄人很驕傲,大港開唱永遠是我們最喜歡的音樂祭!」

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當爸後,首度回歸大型音樂祭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滅火器這次歌單極豐富,一連演唱《基隆路》、《夏天結束以前》、《南國的風》、《人生》、《海上的人》等10首歌曲,還邀請「血肉果汁機」主唱Gigo合唱《19》,歌迷也熱情揮舞搖滾大旗,還不斷出現「人體衝撞」的盛況,氣氛超熱烈,楊大正也嗨喊:「今年大港超爽的,我們不講太多話,要你們把體力都用光!」

閃靈Doris(右)首度從重金屬跨界嘻哈,與麻吉弟弟合體演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另外,閃靈Doris首度從重金屬跨界嘻哈,與麻吉弟弟合體演出,苦練台語挑戰饒舌,昨以全黑勁裝搭配墨鏡與辮子頭登台,火辣裝扮引爆尖叫聲不斷,她用台語說:「我台語沒那麼輪轉,試試看,請你們要體諒。」接著嗨唱麻吉經典歌《Jump2003》,成功唱完零失誤,獲得滿堂彩,她笑說:「這是我的第一次,希望不是最後一次,我盡力了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