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WANNA ONE後台抱怨全曝光 賴冠霖直嗆私生飯

WANNA ONE出道後人氣所向披靡,前晚11人上節目驚傳「放送事故」,引發態度爭議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WANNA ONE前天推出新專輯《0+1=1 (I PROMISE U)》,未料卻驚傳「放送事故」,成員們不知直播節目已經開錄,抱怨「為什麼沒收到結算」、「為什麼不能睡覺」?來自台灣的成員賴冠霖更嗆私生飯「不要再來我們家」,態度引發爭議。

賴冠霖(右)公布私生飯的車牌號碼,並警告對方「不要再來我們家」。

WANNA ONE從人氣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脫穎而出,於去年8月組成限定團體出道,推估截至去年底,他們至少已幫公司賺進韓幣300億元(約台幣8.8億元)。但前天11人上直播節目《Star Live》,不知在後台的準備階段也被全程錄了下來,先是朴志訓抱怨:「我們為什麼不能自由」、「為什麼只能收到20%的錢?」姜丹尼爾也說:「為什麼沒收到結算?」甚至還搶走麥克風大喊:「我今天在家大便啦!」而賴冠霖則氣憤公布私生飯的車牌號碼,並警告對方「不要再來我們家下面了」。

前晚風波鬧大後,WANNA ONE所屬的YMC娛樂緊急公開致歉,而成員們則表示「讓粉絲們看到我們不好的一面,讓大家失望了,真的很抱歉」,承諾將深切反省,今後的言行也將更謹慎謙虛。此外,WANNA ONE最新專輯《0+1=1 (I PROMISE U)》將於今天在台數位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