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黃鴻升看這部動畫暴哭 看齊修杰楷當好爸爸

黃鴻升自認做事謹慎,不會愧對自己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黃鴻升寫歌希望能激勵每個行業努力的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黃鴻升很多圈內好哥兒們都陸續結婚、當爸爸,他說:「他們都是我的典範,像修杰楷、歐弟,在我眼中都是新一代負起責任的好爸爸,再忙也會回去陪家人、小孩,我很喜歡這種感覺。」

34歲的黃鴻升,身邊還沒有可以論及婚嫁的女孩,哥兒們會幫忙介紹嗎?他苦笑:「他們顧好家庭都來不及了。」他很羨慕李李仁,「李仁哥會打造環境陪小孩打球,我希望以後也能陪孩子打球,但這是人生,急不得,只能珍惜緣份。」之前有週刊爆料黃鴻升愛撩妹,導致天氣女孩妞妞和他分手,他否認,經紀人也說是子虛烏有。

前陣子電影《與神同行》討論度相當高,很多人看電影都哭了,但黃鴻升說看了沒掉淚:「不是我的哭點,可能我做事謹慎,沒有後悔,也沒有愧對自己。」反而以前看動畫《螢火蟲之墓》他暴哭,「我最怕看戰爭、妻離子散的情節。」

最近黃鴻升推出《HUMAN》專輯,2月24日還將在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,談到新歌創作靈感,他說在拍《逃婚100次》時,覺得每個職業都好辛苦,很多人領少少的錢仍然為夢想努力,因此《人類》這首歌希望可以激勵每個行業執著的人。

黃鴻升很慶幸擁有楊丞琳、許瑋甯這幾位老同學好友,演藝圈八卦、耳語特別多,如果當中有人遭流言中傷,他們都會主動關心對方,「如果當事人不想說,我們也不會去挖,但只要有困難,一定赴湯蹈火相挺。」他說:「只要對方說,沒事,小事,我們就不會多過問。我們都是很純粹的友情,值得珍惜的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