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蠟燭+花束 營造情人節浪漫氛圍

Miller Harris Digne de Toi 玫瑰晨語香氛蠟燭,玫瑰點綴紅橘、荔枝和黑醋栗的果香,甜美可人,185g/2,100元。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今年情人節2月14日正好落在小年夜,所以想要表達心意的愛侶們可得趁早。大餐之外,一件有品味的禮物,如香氛蠟燭、身體保養品、花禮等,都是打動另一半的首選。英倫頂級獨立調香師品牌,Miller Harris推出多款香氛蠟燭,每每帶著柔和的色調,以及美好而詩意的名字,如「玫瑰晨語」、「驟雨詩篇」、「薄暮甜梨」等,分別帶來溫暖、清新、舒適的愉悅感受,可針對情人的性格與特質選擇,共有9款不同香氣,燃燒時間平均可長達50個小時, 討好情人之外,也很適合在自己居家點一盞燭光,讓香氣滿溢空間,為生活增添靈感。

Buly 1803西洋情人節「浪漫寵愛」玫瑰花禮。

來自巴黎的Buly 1803,則於2018西洋情人節前夕,推出2款台灣獨家的花禮:「經典摯愛」以及「浪漫寵愛」,前者以嬌豔絢麗的紅玫瑰加上進口小紅玫瑰詮釋濃情;後者則以進口小白玫瑰加上粉紅玫瑰展現高雅俏麗,兩款賦予不同氛圍的浪漫情調,香氛花禮可選擇搭配品項如身體乳、沐浴油、身體按摩油等多款商品,每組價格3,800元起,即日起至2月6日止開放預購,各限量20組,2月8日至14日可到店取件,可於粉絲頁留言或親洽Buly 1803門市選購。

圖片提供:Miller Harris、Buly 1803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