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心花開 祝前男友3年抱2娃

鄧紫棋(左三)來台為演唱會造勢,網紅「這群人」送上紅心權杖預祝票房秒殺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鄧紫棋來台出席KKBOX風雲榜,剛好傳出前男友林宥嘉老婆丁文琪懷孕的好消息,被問到有沒有什麼祝福的話要對林宥嘉說?她大方說:「我祝福他們3年抱2個(娃)!」事實上鄧紫棋目前和造型師男友Mark感情也甜蜜,這次男友也陪同來台。

過去鄧紫棋造型常被網友酸,但自從男友幫她做造型之後,很多人誇她似乎更漂亮了,她開心大笑:「我也覺得越來越美了!」開心肯定男友的實力。

去年1月鄧紫棋來台,剛好遇到林宥嘉傳出結婚喜事,這次來台,又得知林宥嘉要當爸爸,她大笑說:「那我覺得如果能給他們帶來好消息,我應該多來幾次。」高EQ贏得讚賞。

3月24日鄧紫棋將在林口體育館舉行「Queen Of Hearts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網紅「這群人」昨送她「紅心權杖」祝她票房秒殺,還送上大冰奶想幫她招桃花,但她感情甜蜜,自己都笑說不必招桃花,她也說如果沒有辦法想像能跟一個人共度一輩子的話, 連談戀愛都不會談,笑說每次交男友都是以結婚為前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