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燕心動圈內人 "他"被點名了

李燕(左)在《一家人》殺青酒自爆心動圈內人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三立八點檔《一家人》前晚150集收官,主要演員出席殺青酒,李燕殺青後打算到雪梨唸語言學校,卻割捨不下台灣的家人和寵物,談到感情,自爆「有位心動的對象」,但不敢再閃婚,因她過往曾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登記結婚,可惜「相愛容易相處難」,短短1年半就離婚,這回她篤定一定會先相處、交往,再談婚姻,追問是否為同劇演員?她當場羞紅臉逃奔會場。

黃少祺(左)在《金家好媳婦》露肌被韓瑜撫肌。(三立提供)

然而《一家人》單身男演員極少,比對後只有趙駿亞一人,因此趙駿亞被追問感情狀態時,開玩笑說自己一直都有女朋友啊。

得知大家好奇李燕男友是不是他,他否認追求李燕,但也不知道她喜歡的人到底是誰,僅讚李燕是不錯的女生。

接檔的《金家好媳婦》前晚首播吸160萬觀眾收看,韓瑜與黃少祺時光倒轉巧扮大學生,黃少祺在公車上露出結實胸膛,讓觀眾非常「驚艷」,黃少祺表示在拍公車這場戲時,對戲的是一位大嬸,由於她太緊張,這場撕衣戲竟把他胸口都抓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