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挾腋取暖"他" 上山上演迷霧驚魂

黃柏鈞(左起)、曾珮瑜、陳怡蓉、溫昇豪出席《雙城故事》宣傳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導演葉天倫執導跨國影集《雙城故事》多在大稻埕取景,昨主要演員陳怡蓉、溫昇豪、曾珮瑜、黃柏鈞等人現身迪化街中藥行,陳怡蓉透露,過去拍戲沒好好保養身體,今十幾度濕冷天氣,她身上得貼3個暖暖包、穿發熱衣,還要熱水袋才撐得住,透露拍戲時,她想盡辦法從黃柏鈞身上取暖,笑喊:「之前跟黃柏鈞對戲,勾住他的手,發現他腋下超暖,我就不放了。」

導演葉天倫昨還透露,拍攝時曾發生靈異事件,整個劇組在南投山上鬼擋牆,明明外景地1小時車程就能抵達,硬是開了6小時才抵達,山上還起大霧,「迷霧驚魂」嚇壞劇組。「那時候我氣炸,以為是工作人員帶錯路,氣到說下山不拍了,15台車擠在懸崖邊會車,後輪都在空轉,真的很危險」。事後,他才聽說,當天劇組帶隊車的google map轉成眾人聽不懂的外語模式,當天上山前也沒拜拜,隔天劇組先拜拜才上路,重訪拍攝地,不到1小時就抵達,讓眾人嘖嘖稱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