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許瑋甯甜蜜黏黏 封鎖編曲老師稱不是榜樣

周興哲(左)和許瑋甯合唱情歌,希望以後有機會找她當演唱會嘉賓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22歲的周興哲推出第3張專輯《如果雨之後》,並邀請演出《紅衣小女孩》系列深受歡迎的許瑋甯合唱甜蜜情歌《黏黏》,前陣子周興哲被爆「大頭症、不會做人」等負面消息,他說:「都是誤會,我很堅強!」許瑋甯也鼓勵他:「做任何工作,自己夠堅強才行!」

周興哲、許瑋甯談到,2人平時也會和朋友一起去K歌,最喜歡唱的男女對唱曲是《屋頂》,笑說以後可以改唱《黏黏》,在MV中,周興哲被許瑋甯環抱,他說被女神抱,「害羞也開心!」

之前某編曲老師和周興哲合作過程出現溝通誤會,周的經紀人嗆罵對方音檔曝光,不少粉絲覺得間接傷了他的藝人形象,昨周興哲表示:「身為團隊要好好溝通、學習,會越來越好。」

但周興哲也坦言私人臉書已封鎖老師,他說:「經紀公司說,不要再和老師聯絡,身為老師會寫信傷害學生,我覺得那不是老師該做的榜樣。」他也談到:「我還是很努力在做事情,現在發現有些人不喜歡我,去爆料,說我壞話。」

之前周興哲經紀人被指控為了抱中國大腿而臨時取消他的記者會,昨經紀人澄清是烏龍爆料,強調是《黏黏》MV凖準備不及,並說:「人紅是非多,大家都關心他(周興哲)下個動向,人人有機會,所以有人不斷爆料吧。」是否如傳言可能加入華納成為林俊傑師弟?周興哲說:「隨緣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