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紐約開唱 粉絲丟bra阿信竟笑問是E嗎?

五月天紐約開唱,阿信(右)搞笑說瘦了300公克。左為石頭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五月天美東時間18日晚上在林書豪所屬紐約NBA籃網隊主場館「Barclays Center」舉行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有熱情粉絲把一件桃紅色胸罩丟上舞台,團員雖尷尬卻接力交接,當時正在唱《戀愛ing》,阿信照慣例帶著全場歌迷喊出L。O。V。E,看到桃紅胸罩他笑問:「那是E嗎?」瑪莎笑回:「沒有,它是bra!」笑翻全場。

阿信(左)拿著歌迷丟上台的胸罩放到石頭肩膀。(翻攝自相信音樂影片)

北美巡演在紐約完成第5場,阿信在台上拉褲頭,瑪莎笑說,阿信來美國比較累,瘦了不少。阿信搞笑接話:「狂瘦300公克。」瑪莎立刻虧他:「300公克?我一早上廁所就拉掉300公克了。」

五月天在紐約NBA籃網隊主場館開唱,人潮滿滿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開唱場地,女神卡卡、賈斯汀、珍娜傑克森等巨星都唱過,石頭說:「後台牆上掛了很多我們偶像的照片,包含保羅麥卡尼,滾石合唱團、酷玩,很多傳奇性歷史性的樂團在這裡演唱過,今天是你們把五月天帶來這裡,謝謝,我們一起享受這個神奇的夜晚!」

怪獸和冠佑,在紐約期間都去了時代廣場,冠佑還哼唱起《步步》,因為歌詞中唱到「時代廣場的跨年」,怪獸則說,當初知道要來籃網隊主場館開唱,心想「別鬧了,哪來那麼多人看五月天」,不過看到上萬粉絲讓場館爆滿,他說:「沒錯!不是別鬧了,今天來了這麼多人一起鬧,謝謝大家。」

即使在紐約,五月天還是不忘「垃圾話」,笑說大家若在紐約遇到團員,在咖啡店的話就請喝咖啡,在餐廳遇到就請吃飯,若在洗衣店呢?冠佑說:「就幫他洗衣服。」瑪莎問:「若在飯店遇到呢?」冠佑說:「請他一起住...住隔壁。」

阿信則談到,很多歌迷都當爸媽生小孩了,笑說:「來到這邊小孩就...我想說就丟掉,寄放在親戚家裡。」怪獸開玩笑說:「不是寄放在安檢門口那裡?」

明年3月五月天將去巴黎和倫敦開唱,日前門票開賣,竟造成售票系統當機3小時,魅力再次發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