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愷樂開擇偶條件 拒當家政婦

愷樂笑說打歌服很緊繃,不能發胖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愷樂昨天為了新專輯造勢,單身的她被問及擇偶條件,談到對另一半的行業沒特別限制,她笑說:「我希望另一半可以分擔家事,衣服他洗他的,我洗我的。」緊搭近來柯以柔與廚師老公沸沸揚揚的婚變話題。

身高159公分的愷樂,近來又瘦4公斤,現在約為44公斤左右,她表示:「感謝公司很大器,準備了很多套打歌服,但都很緊繃,所以我不能胖!」

她前陣子為了練新歌《Chocolate》MV的椅子舞,導致脖子扭傷,連忙請來整骨老師幫忙 「喬」頸部,沒想到對方用「拔蘿蔔」的方式,讓她嚇得驚呼:「我以為我的頭會被他拉斷耶!很害怕但是很有用,原來人的骨骼可以承受這樣的力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