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許瑋甯認愛星二代 學生時代就認識

許瑋甯人逢喜事精神爽,拍照時果然流露出好氣色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33歲的許瑋甯入圍金馬54最佳女配角,演技再獲肯定。她前年與交往8年的阮經天分手,之後又和王柏傑傳緋聞,但堅稱單身,最近終於傳出和大她2歲的星二代劉又年交往,愛情事業兩得意。她受訪時大方認愛,說對方是「認識非常非常久的朋友」,從學生時代就認識,但強調正常生活、正常交朋友,「細節方面不多談」。

許瑋甯在9日被週刊拍到和身材高大的劉又年互動親密,還十指緊扣。對方之後被起底曾擔任伊林男模,還是資深女星李湘的兒子,後來轉往幕後當攝影師。她表示,最近生活中發生很多開心的能量,坦言「交朋友很開心」,但由於對方已退居幕後,覺得要以保護對方生活為重。

許瑋甯也透露,其實當下就知道被拍了,「出電影院走在公園時就看到被跟了,但就像我說的正常交朋友,所以不會因為被拍到就躲起來」,因此報導曝光後沒有影響兩人交往,只是認為自己可以接受這些問題,可是對方沒有必要去面對這樣的事,「所以才會說很謝謝大家的關心」。

許瑋甯對於金馬入圍平常心以待,認為有入圍就是肯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相較於先前緋聞,許瑋甯這次相當大方,但她表示一直以來都不主動說這方面的事,「我之前都不說不談,這次也是,尤其身分不同,對方是圈外人。」她說不知道對方的母親是藝人,至於有沒有見過?「人家家人的事就更不要聊了!」但強調生活一切如常,目前還沒想結婚,「先以工作為重,結婚的事還是要雙方都有共識,不會突然閃婚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